手机版
1 2 3 4 5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行业新闻

世联翻译公司:最高效、流行的翻译方式

发布时间:2016-07-27 17:25  点击:

同声传译,是译员在不打断讲话者演讲的情况下,不停地将其讲话内容传译给听众的一种口译方式。是一种受时间严格限制难度极高的语际转换活动,借助已有的主题知识迅速完成对源语信息的预测、理解、记忆、转换和目的语的计划、组织、表达、监听与修正,同步说出目的语译文,因此同声传译又叫同步口译。
"闪电般的思维"和令人叹服的口译技巧是对同传译员最赞美的荣耀。业内有一种说法:同传译员只要翻译出演讲者内容的80%就已经算是合格了,因为很多人平时说话非常快,同传译员需要调动自己的一切知识储备和经验来全力以赴,这就对从业者的素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同声传译是当今世界最高效、最流行的一种翻译方式,世联翻译公司凭借独特的人才优势、区域优势和卓越的服务质量,每年为上海、南京、苏州、深圳、广州、北京等地客户提供数百场次的高端同传服务,自2006年至今,我们的客户投诉率为零,我们同传译员出色的翻译能力和临场表现令客户大为赞赏。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立信求是、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服务、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和客户中广泛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与此同时通过自身的行业经验及专业服务,最大幅度地降低客户的资金和时间成本,增强客户的国际竞争力,全力助推客户全球化战略,为客户创造最优价值。
选择世联翻译公司,选择优秀的翻译公司,保证翻译的质量。如果有需要世联翻译是您不错的选择,10年的翻译品牌,权威的质量认证。
专业翻译,世联品质!岁月流转,不变的是我们永恒的品质和真情服务.世联上海翻译公司,广州公司,深圳公司,香港公司全体同事用心服务,奉献传世佳作.世联博众,成就卓越!高端上海翻译公司,专业同传口译,多语笔译,本地化,日语翻译,日文翻译,汉译英,英译汉等语言服务.路遥知马力,15年倾力打造钻石翻译品质。
笔译案例
同传案例
本地化案例
公司新闻

累计翻译字数

累计同传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