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2 3 4 5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合作客户 >
合作客户

翻译公司合作客户-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7 16:40  点击: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集团,英文简称CNBM)1984年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03年成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督管理的中央企业。
中国建材集团以“善用资源、服务建设”为核心理念,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坚持市场化道路,大力推进水泥、玻璃的联合重组、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大力发展新型建材、新型房屋和新能源材料,走了一条资本运营、联合重组、管理整合和集成创新的发展道路,10多年来以超过40%的年复合增长率快速发展,成为充分竞争领域快速成长的央企典范。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超过4300亿元,员工总数近18万名,全资、控股企业9家,控股上市公司6家,其中海外上市公司2家。
  中国建材集团是国资委第二批中央企业董事会试点企业和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已发展成为治理规范、管控科学、市场化运营的产业控股型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作为战略中心、决策中心、资源中心、政策文化中心,行使出资人权利。子集团作为经营平台,突出核心专长和主营业务,以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为基础构造利润中心。
专业翻译,世联品质!岁月流转,不变的是我们永恒的品质和真情服务.世联上海翻译公司,广州公司,深圳公司,香港公司全体同事用心服务,奉献传世佳作.世联博众,成就卓越!高端上海翻译公司,专业同传口译,多语笔译,本地化,日语翻译,日文翻译,汉译英,英译汉等语言服务.路遥知马力,15年倾力打造钻石翻译品质。
笔译案例
同传案例
本地化案例
公司新闻

累计翻译字数

累计同传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