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2 3 4 5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传案例 >
同传案例

为2014支付清算与互联网金融论坛 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发布时间:2016-08-17 16:40  点击:

2014年11月26日,由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举办的中国支付清算与互联网金融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支付变革与互联网金融发展”。会议旨在传递监管理念,促进行业交流,筹谋行业发展,共同推动支付与互联网金融持续健康发展。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致辞。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等有关司局负责人应邀出席论坛并做主题发言;兴业银行、泰康人寿、中国银联、蚂蚁金服、贝宝、百度、华夏基金、陆金所等10余家机构负责人及社科院、中科院、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纽联储等国内外专家学者发表了精彩演讲。各家银行、保险、基金、清算组织、财务公司、非金融支付机构、P2P 等互联网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等200余家企业代表深入探讨和交流了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热点问题,分享了支付变革与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最新实践和成果。
世联翻译公司 客服经理:胡新蕊  电话:010-64808157-8003

专业翻译,世联品质!岁月流转,不变的是我们永恒的品质和真情服务.世联上海翻译公司,广州公司,深圳公司,香港公司全体同事用心服务,奉献传世佳作.世联博众,成就卓越!高端上海翻译公司,专业同传口译,多语笔译,本地化,日语翻译,日文翻译,汉译英,英译汉等语言服务.路遥知马力,15年倾力打造钻石翻译品质。
笔译案例
同传案例
本地化案例
公司新闻

累计翻译字数

累计同传天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