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2 3 4 5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同传案例 >
同传案例

为第二届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提供同声传译服务

发布时间:2016-08-01 12:38  点击:

6月14日上午9点,以“低碳创新,绿色未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第二届绿色经济与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会议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开幕。
当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美国前副总统、“气候现实项目”创办人阿尔·戈尔为开幕式致辞,特邀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海伦·克拉克做视频讲话,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勇,万科集团董事局主席、C-TEAM应对气候变化企业家联盟创始人王石做主旨发言。
世联圆满了完成了当天的同声传译工作。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中国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

美国前副总统、“气候现实项目”创办人阿尔·戈尔
美国前副总统、“气候现实项目”创办人阿尔·戈尔在今天的致辞中充满激情地展现了他对应对气候变化危机很多重大问题的长期深刻的思考。他强调在当前我们积极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危机,不仅仅只是解决气候变化的问题,而且可以促进世界经济的复苏,可以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而且我们当前的行动事关到我们的子孙后代的持续、健康的成长和发展。
此外,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海伦·克拉克发来了视频讲话,在倡导低碳经济,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祝愿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世联翻译公司 客服经理:王艳华  电话:010-64808157-8005

专业翻译,世联品质!岁月流转,不变的是我们永恒的品质和真情服务.世联上海翻译公司,广州公司,深圳公司,香港公司全体同事用心服务,奉献传世佳作.世联博众,成就卓越!高端上海翻译公司,专业同传口译,多语笔译,本地化,日语翻译,日文翻译,汉译英,英译汉等语言服务.路遥知马力,15年倾力打造钻石翻译品质。
笔译案例
同传案例
本地化案例
公司新闻

累计翻译字数

累计同传天数